大家以為喵吉咁outdate介紹lycee就錯了,
lycee曾經是我很喜歡用的眼藥水,
因為好靚  ((外表當然很重要啦!!!

粉紅色細細支放入手袋真的不錯。
不過喵吉嫌它滴完一陣又再覺得眼乾想再滴....

一直覺得淺粉紅色好靚,
都沒有留意到原來有分清涼度 (((仲要最低...

 

 

直至上年去日本,
又要買眼藥水回家囤貨,
左試右試買左好幾隻回家,
結果有一隻好得我心!!!

一般藥妝店有售, 應該598yen左右一支。

左邊盒上意思大約是「人氣配方, 有濕潤感」
而右邊盒上意思大約是「爽快cool, 清涼感」

好明顯左邊主打濕潤戴con戴得耐的眼睛,
右邊則是打救累了的眼睛啦!!!

粉紅色的這支眼藥水清涼指數是0,
好正常的一支眼藥水,
喵吉覺得它的水潤感比lycee好很多~~
基本上覺得乾後滴一次就足夠, 不用再滴。

壓軸介紹藍色這支, 是喵吉最最最愛!!!!!
滴落有bing一聲勁涼勁冰的感覺 (((因為清涼感是8,最高!!!

幾乾幾累都好, 一滴完就醒晒!!!
個感覺超爽!!!!!!!

 

喵吉超推薦!!!!

 

提提大家, 以上眼藥水都是戴隱形眼鏡時用的喔!!^^

 

-------------喵吉聊一聊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日去了位於尖沙咀的李家炸雞, ((( 點我到餐廳openrice page
兩個人點了兩碟就飽得捧著肚子走出餐廳。

上面圖是原味/甜辣炸雞雙併 ($160)
喵吉喜歡甜辣多一點,
不能吃太辣的我也吃得到所以對大家來說應該沒難度喔!

原味嘛,
mr.men說很好吃很喜歡,
因為炸粉不會厚雞不會太鞋又不會太油淋淋。
喵吉呢?
 炸雞還是中環jollibee最好吃!!!!!!!! 比李家便宜4倍還要有蘑菇飯有汽水送!!!!!

好啦所以我沒有很喜歡李家啦XDDDDD
不過最近hit韓式炸雞所以去揍個熱鬧~~~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